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继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能力与素养,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京发〔2018〕12号)要求,决定开展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北京工商大学当前在全日制本科教学管理岗位上工作的人员,各学院(部)推荐人选应向基层管理人员倾斜。

二、评选名额

2022年年初将评选表彰19名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三、评选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注重理论学习,熟悉本科教学管理业务,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在开展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推动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规范高效保障教务考务工作、组织各项教学活动中成绩突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够创新性地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四、申报评选方式

根据上述评选条件,每个学院各推荐1位、教务处共推荐3位“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候选人,经学校遴选并公示后发放荣誉证书。

五、申报要求

各学院(部)组织填报《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推荐书》,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17:00前将推荐书word版本和盖章后的pdf版本发送至邮箱yanghua@btbu.edu.cn。

附件: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推荐书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2年1月12日



相关附件: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学管理人员推荐书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