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隶属北京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由教务处全体教工党员组成,现有党员19名。教务处党支部一直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2024,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按要求扎实开展理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服务师生质量和水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发扬好北京工商大学创建时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切切实实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3周年!

组织机构

支部书记:卢强

   纪检委员:盖晓庆

组织委员:姜超

宣传委员:高萌

支部党员(19名 ):卢强、于涛、盖晓庆、姜超、高萌、熊科、孙壮、张婷婷、王博、冯雪、曹立辉、孙晶婧、史辰宇、赵军、于泽、雷江春、王俊杰、吕轶凡、王兰君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