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22年8月党支部组织生活及教职工理论学习指导意见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党委组织部关于主体党日、组织生活及理论学习的相关参考,现提出机关党委2022年8月党支部组织生活及教职工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请择要参考执行。

一、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要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按时上好党课。按照每月相对固定1天开展主题党日要求和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方式为主,按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活动时,要注意保存活动文字、图片等材料。

二、学习提要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新疆考察调研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求是》2022年第14期)”等主题,围绕“迎接高校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等重点工作,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集体交流研讨。


1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