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3年97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2023年组织生活会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成路科教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密结合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和党员自身思想、作风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严格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促进党组织健康发展和党员健康成长。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支委会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活动方案;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自我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大家开诚布公交流思想,自我批评联系实际,相互批评红脸冒汗,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狠抓落实的目的。

组织生化会后,曹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集中学习环节。

至此,新学期全部党务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撰稿: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