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赴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新时代实践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于涛书记带领下,走进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果。

街道办工作人员从组织建设、志愿者风采、示范引领、和合家风、党建学习、时代楷模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边走边看,深入学习,一张张党建活动照片展示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一张张反腐倡廉图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治国理政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在中心体验区域,VR全景体验让党员同志们大开眼界,微课堂设备充分整合红色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运用计算机科技、视觉增强,打造一次次生动的党日活动,还可以现场体验文化主题展,浸入式体验、交互式学习。大家都被这些生动有趣的体验项目所吸引,纷纷上前亲自操作,实践体验。

最后,于书记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讲文明树新风,做我校双一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撰稿:高萌

审核:于涛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