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延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持续激发工作热情,教务处党支部于2月25日下午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咱们连只有8名党员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被一句句台词振奋感动,被一幕幕战斗场景震撼不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陆战一师撤退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牺牲的志愿军战士将自己对新中国的爱永远埋在厚厚的大雪下,是他们的无私奉献牺牲精神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深深震撼着观影的每一个人。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精神,在新时代仍然具有强大的感召力、穿透力。今后,要继续大力学习党史,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