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顺利进行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热点问题

2022年11月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深入领会、准确解读党的二十大重点要点。

会上,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点解读》的ppt,向全体党员逐一解读了报告的8个重点问题。曹书记特别强调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意蕴深远,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宣言书,是昂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是万众一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集结号。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的领会了报告中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