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教务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报机关党委同意于10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良乡主校区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主持会议,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上一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四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曹显兵同志为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杨华、姜超、高萌为支部委员。会议同时研究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发力。通过抓好支部学习工作、支部制度建设工作来为争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