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教务处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同时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427日下午2.30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良乡师生服务中心智慧教室现场聆听了曹显兵书记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党课后,又进行了4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到场

首先,全体党员一同聆听了曹书记“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曹书记“建党建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和中国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年奋斗的初心使命短短20分钟的党课中,全体在坐党员,聚精会神都表示此次党课不仅加深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而且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没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没有我们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充分了解认识自己的国家,坚定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制度、道路自信是一次次的实践中奋斗出来的,中国历史上几乎尝试过所有的政体,但是都没有成功,中国共产党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最终找到了适合中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世界上没有哪个制度是具有普遍适应性的普制度,没有最好的制度,只有最合适的制度,因此,党员同志们更应该坚持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接着,支部书记曹显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书记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曹书记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北京冬奥精神,并深刻解读了其内涵意义。

至此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在同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一次的党课学习,支部成员们对党史学习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认识,对我们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们也会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看齐,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