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二十大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二七”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


七一前夕庆祝党的生日,继续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6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带领下前往位于长辛店的二七”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二七纪念馆中,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带领大家瞻仰了二七纪念馆陈列的一张张历史展品、一件件革命遗物。在参观展品时,大家缓缓踱步,或驻足凝视,或探讨交流,或拍照记录,全面了解“二七”革命斗争的全过程,深刻体会了中国无产阶级刚刚走上政治舞台时的英勇气概和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二七大罢工充分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最勇猛的奋斗精神和最伟大的牺牲精神,在中国工人运动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最后,书记肯定了本次主题活动对于党员教育支部团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感受中国工人运动史的同时,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践行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当前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将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时代的“二七精神”!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