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6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6月4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最后胜利完成任务的一部电影。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充满悲壮色彩,为了完成任务,共产党人舍生忘死,用强大的精神信仰战胜一切困难险阻。

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观影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