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教务处党支部顺利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党章学习

2022年7月14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专题党章学习。在党支部书记曹显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党章》进行了回顾与温习,尤其对十九大修订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管理一个政党的基本纲领,严格遵守《党章》,领会其精神实质,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与义务。

       党章专题学习后,又进行了当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两个内容,一个是集中观看总书记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庆祝大会有关视频和集中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其中,习近平主席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关键时期的香港发展指引方向。在30多分钟的讲话中,习近平主席表达了问候、祝贺和感谢,总结了“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非凡成就、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并提出四点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感触颇深。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北京加快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描绘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特别是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深受鼓舞。

至此,教务处党支部7月党务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撰稿: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