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同时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阜成路科教楼会议室和良乡行政楼会议室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后又进行了9月开学初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和当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主持。党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们均参加了会议。此次党务活动有三项内容。

       首先由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的有关事项,特别强调机关党员大会代表所有机关党员选举出29名代表,代表大家选举校党委委员,意义重大,是我校近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务必要求每位党员,提高政治意识,用好自己的选举权利,圆满完成上级党委交给支部的任务。

然后,曹显兵书记又带领大家回顾复习2022年以来机关党委下发的教工理论学习系列知识(应知应会1-5),就重大重点理论学习知识做出深刻讲解。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学习最新理论知识,体会其实质精神,结合当今动态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最后,曹显兵书记又就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曹书记指出此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在于,它是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勾画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美好蓝图。作为普通党员要充分认识领会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以实际行动服务首都人才培养要求,更好投入到争创研究型大学行动中来。

      至此,教务处党支部三季度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