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全处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同时作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前置学习环节。2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新论断、新表述、新概括”为题主讲党课。

 曹书记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聚焦广大教师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持续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全委会精神和2023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集中学习活动后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又集中观看了视频:“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作为强化复习二十大精神的又一措施。

至此,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会圆满完成。

审核:杨华

撰稿:姜超、高萌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