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二月教务处党支部大会(预备党员接收)暨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13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良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接收王兰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大会,17名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我校党员发展程序举行。机关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杨芸同志受机关党委委托列席会议。王兰君同志首先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了个人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两位介绍人及支委会委员也对王兰君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大会通过民主表决投票方式,一致同意王兰君同志从即日起,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王兰君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紧跟党的路线,始终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

王兰君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教务处党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还壮大了教务处的党员力量,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接收会后,曹书记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历史上的三次重大决议”的党史理论,并且对期末工作进行了部署。

至此2021年12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撰稿人: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