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3月2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理论知识系列讲座——应知应会和学习领导人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规定动作首先进行了“理论知识系列讲座——应知应会(一)”的学习。然后自选动作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刚刚闭幕的两会进行,要求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进头脑进教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最后,重新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党员们表示,通过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理论,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党史,更增强了党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好我校本科教学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两会”精神的学习过程,也是对党员们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为我校人才培养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