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于近日举行



2020年4月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支部书记曹显兵同志主持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曹书记特别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教学管理服务的强大动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机关党委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支部党员干部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坚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创新方法、学用结合,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积极推进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方法的创新,注意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学习强国、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支部各位党员依次分段诵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昂的朗读声中落实下帷幕。

撰稿人:姜超、高萌

审核:杨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