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数学竞赛(2018秋)的通知

 

在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升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励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鼓励同学积极筹备考研,提高我校学生考研比例,现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理学院共同举办2017年北京工商大学秋季数学竞赛。
 
竞赛时间: 125 14:00-16:00
报名时间: 11219:00-112912:00
竞赛地点: 请关注后续通知
参赛类型: 数学一和数学三(学生可自由选择报考数学一或数学三)
竞赛内容: 高等教学约56%,线性代数约2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约22%.
竞赛大纲: 参见全国硕士入学考试考研数学一、数学三大纲要求(见附件)
 
特别说明: 请参赛学生一定要登陆实验管理系统(sygl.btbu.edu.cn)进行报名,并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关于比赛的后续通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