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内初赛的补充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定于6月中旬举办北京工商大学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初赛。本次校内初赛由教务处主办,学生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协办,文科实践中心承办。

本次校内初赛采用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学生提交作品打分的方式进行,经过多位行业专家打分后,学校根据专家打分汇总情况,并结合参赛队伍报名的组别和赛道情况,筛选出建议推荐市赛项目大名单。后续经过校内再次培训、打磨、选拔,最终在6月底确定参加市赛名单。

由于前期作品都是通过“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传的,若参赛队伍有需要更新作品请及时与实践科联系,可以在61417点前更新参赛文本,过时将不能更换(若更新申报文本请发邮件至gaomeng@btbu.edu.cn,同时注明参赛组别、参赛类别、联系方式)。

最新消息请及时关注QQ群:565519537

作品更新请联系高老师 81353230 gaomeng@btbu.edu.cn

竞赛事宜咨询请联系孙老师 电话68984587

 

教务处    

2018611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