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第二轮通知

        根据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策划,本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定于2018 527日(周日)下午15:00 - 17:00进行。参赛学生需已在官网完成注册报名,竞赛当天自备可上网的笔记本电脑,携带学生证到达考场统一登录网站进行答题。如在竞赛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或未在规定地点答题,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根据往届竞赛情况,本次竞赛需注意:

本次竞赛将根据报名顺序安排两场考试,请大家严格按照场次安排参赛;每场开始时由于大量学生同时登录,可能造成登录困难,可以考虑稍晚登录;目前系统已经开放样题试卷,参赛学生请提前登录系统熟悉竞赛流程;学生如存在无法登录、忘记用户名等问题,请提前与刘蕾老师(liulei@btbu.edu.cn)联系解决。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无法按时比赛,将不再安排补赛。

具体竞赛流程如下:

1、竞赛时间:2018527日(周日)下午15:00 - 17:00

2、竞赛地点:阜成路校区东区阶梯教室102

3、竞赛内容:动物生物学及生理学、植物生物学及生理学、微生物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态学等专业基础知识。

4、竞赛方式:

由于参赛学生较多,本次竞赛分两个时间段进行请严格按照分组时间段参赛。具体分组见附件。

参赛学生需自备可上网的笔记本电脑,到达考场统一登录网站进行答题。

每位考生仅允许作答一次。

每套试题由系统随机抽取50道单选题组成,试卷作答时间由系统计算生成,

作答时间由系统根据题目限定的“答题时间”自动计算,每套试卷的答题时间在30分钟左右。答题时间采取倒计时,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试卷系统将自动提交。

5.成绩统计:试卷由考试系统进行评分及排名,分数相同情况下根据作答时间排名,用时短的排名靠前。

 

附件: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分组名单

 理学院

2018.5.1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