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工商大学2018年春季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报名通知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201810月中下旬参加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优秀人才,教务处和理学院将联合举办2018年北京工商大学春季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竞赛事项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59

二、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在校学生。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2018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考场待报名结束后统一安排。具体内容请关注教务处网站第二轮通知。

四、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分理工、经管两类,其中理工类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经管类竞赛内容为微积分。具体内容请关注教务处网站后续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的同学由学校颁发证书奖金,并择优推荐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比赛。

六、特别提示

欲参赛的同学务必提前在学校教务处的“实验室与实践教学管理平台”报名,本次竞赛不接受现场报名。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并预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425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