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8年美赛将于北京时间201829日周五上午6:00213日周二上午9:00举行。(注:除夕节是215日)

为参加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教务处、理学院拟组织同学组队集体报名参赛。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者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不得多于3人,学校鼓励学生跨院系自由组队参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

2、每队要求至少有一名队员具有一定的英文科技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且至少有一名队员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3、欢迎参加过建模国赛的同学报名参加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4、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7127——1224日。

报名方式:完成以下两步骤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第一步:登陆学科竞赛管理平台系统,进入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按流程报名。

第二步:请参赛的各队派一名队员扫描二维码(注二维码有效期到12.14)进入微信群;如无法进群,则添加微信号zhq91027,注明美赛建模。以便接收学校通知。

5、关于报名交费的说明:由于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是网上支付,所以教务处和理学院将在1225日按学科竞赛管理平台系统确认参赛资格,经确认后的参赛队伍必须按时参赛,教务处和理学院将统一组织大家在官网报名 (报名费先由各队垫付,成功参赛后教务处将统一报销),同时按照我们确认的参赛队数安排报名后的培训、辅导及参赛期间的食宿等。而未经确认参赛的队,后续事宜一切自理。

 

教务处  理学院

201712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