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好!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报名工作已启动。今年北京赛区高校参赛信息填报工作均通过北京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报名网站:http://bjmcm.bnu.edu.cn完成。请参赛报名的同学务必仔细阅读注意事项,按要求完成报名。

注意:

1.每个参赛队由三名学生组成,组内排名第一人为参赛队长。每个队只能设定一名指导教师,或不设指导教师。竞赛组委会鼓励不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栏不能填写“指导小组”等含有集体含义的指导人,凡写上“指导小组”的参赛队,以无指导教师的形式处理。

2.参赛的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61-6日)填写完参赛队信息,以便学校汇总队数统一去交报名费。特别说明:过期报名的不予添加办理报名手续及报名费事宜。

3.完成以下两步骤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第一步:登陆http://bjmcm.bnu.edu.cn按附件一的流程完成官网上报名;

第二步:填写附件二,并发送至邮箱btbusxjs@163.com

 

另,请参赛的各队队长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微信群聊,注明建模竞赛,以便接收学校通知。

附件1.参赛队报名步骤、参赛流程和注意事项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报名表

附件3.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微信通知群二维码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