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食品安全科普校园行——全国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创作竞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关于2016食品安全科普校园行——全国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创作竞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各位参赛学生:
 
一、      作品提交时间
学校定于129日(周五)至1214日(周三)开始进行参赛作品的收集工作,请每位参赛学生务必在此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逾期学校不再受理。
 
二、      作品提交方式
1.本科生务必通过教务处网站下方的实验管理系统http://sygl.btbu.edu.cn/aexp/进行提交。(温馨提示:报名完后,只有进行审核后才能在系统中上传作品,未审核的务必进行报名审核,否则无法上传作品)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负责学生姓名。
2.研究生务必将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spaqjs@163.com 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负责学生姓名。(温馨提示:要同时随作品一起发送报名表到指定邮箱,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无误,格式统一。)
 
三、注意事项
请参赛学生务必仔细阅读“最新2016食品安全科普校园行——全国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创作竞赛(北京工商大学版)”通知(详见教务处网站),按教务处通知中关于比赛作品创作要求创作作品。
 
政策咨询 68984587(阜成路)
技术咨询 81353230(良乡)
如需咨询可以在微信群中@Strong @kellermanmanman
                                           教务处
                                          201612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