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7年美赛将于北京时间2017120日周五上午6:00 (比往年提前3小时)124日周二上午9:00(除夕节是127日)。
为参加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教务处、理学院拟组织同学组队集体报名参赛。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者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队形式参赛,每队不得多于3人,学校鼓励学生跨院系自由组队参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
 
2、每对要求至少有一名队员具有一定的英文科技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且至少有一队员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3、欢迎参加过建模国赛的同学报名参加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4、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61128——1218日。
报名方式:完成以下两步骤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第一步:登陆教务处主页实验教学管理平台、学科竞赛模块,选择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按流程报名。
    第二步:再次将附件发送至邮箱jiyu@btbu.edu.cn
 
5、关于报名交费的说明:由于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是网上支付,所以教务处和理学院将在1218按学科竞赛管理平台系统确认参赛资格,经确认后的参赛队伍必须按时参赛,教务处将统一组织大家在网上集体报名支付参赛报名费(学校出报名费,不用个人支付),同时按照我们确认的参赛队数负责安排报名后的培训、辅导及参赛期间的食宿等。而未经确认参赛的队,后续事宜,请一切自理。
 
另,请参赛的各队队长添加微信号btbu_jy,注明美赛建模,以便接收学校通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