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安排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策划及学生报名情况,本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定于1015日(周六)上午9:30 - 11:00在西区教三楼315教室进行。学生需自备可上网的笔记本电脑,登录网站进行答题。
请已经报名参赛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学生证到达考场进行统一答题。如在竞赛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或未在规定地点答题,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具体竞赛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    竞赛流程:
1、  考生登录“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 网站
(网址:http://bjbio.cau.edu.cn/Mall/Mall_Index.aspx),通过“登录入口”进入考试平台。
2、  点击平台左侧边栏“知识竞赛”可看到考试任务,点击操作按钮“考试”即可进行试卷作答。请仔细阅读“考试须知”。
3、  试卷作答结束后点击右侧边栏“确认交卷”,进行试卷提交。
4、  试卷提交后,通过右上方“安全退出”按钮退出考试系统。
二、    注意事项:
1、  每位考生仅允许作答一次试卷。
2、  每份试卷由系统随机抽取50道单选题组成,试卷作答时间由系统计算生成,答题时间采取倒计时,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试卷系统将自动提交。
3、  试卷题目不允许返回审查即已作答题目不允许再修改,请谨慎作答。
4、  试卷由考试系统进行评分及排名,分数相同情况下根据作答时间排名,用时短的排名靠前。
5、  考试结束后务必点击页面右上角“安全退出”按钮,退出考试平台。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