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化工原理》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为营造北京高校学习《化工原理》课程良好的氛围,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工程能力的培养,促进校际交流和教学水平提高,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2016年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化工原理》竞赛开始报名。为选拔优秀团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拟定于515日举办校内选拔赛。选拔赛由食品学院承办,学校教务处协办。

现就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赛的条件
所有在校本科生均可参赛。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于430日下午四点之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lishuangyang@th.btbu.edu.cn。或者直接在《化工原理》课程教师处报名。
三、校内选拔赛时间、地点
学校将于515日(周日)上午9:00-12:00在阜成路校区举办校内选拔赛。
具体地点赛前通知。
四、竞赛方式
试题题型:简答题、计算题。
初赛考试形式:笔试、开卷(独立完成,允许携带参考书籍、笔记等纸质资料,但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笔记本、Ipad等电子存储及上网设备)。
五、校内选拔赛联系人
食品学院:化工教研室教师(电话:68984307 
 
附件:
                                                                                                                                                                                            食品学院  
  教务处       
201642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