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近日,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将于近日开始遴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本年度教育部计划认定100个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展认定的分类范围是生物科学类、机械类、电子信息类、化工与制药类、交通运输类、核工程类、临床医学类和药学类等8个类别。请有意向的学院或实验室负责人仔细阅读市教委通知原文(具体见链接http://gjc.bjedu.gov.cn/tzgg/201710/t20171010_32717.html),然后按通知要求准备推荐材料,于112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科。电子材料发送邮箱sunz@btbu.edu.cn 纸质材料和光盘报送教2202-2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人:孙老师  68984587

附件:

1.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对应专业表

2.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

3.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荐汇总表

4.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简介视频技术要求

5.教务原文通知pdf                             

                                                                   教务处

                                                                   20171016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