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推荐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0号)精神,为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教育部将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按北京市教委要求的精神,现将我校导师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情操;
  3.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心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4.知名科学家、创业成功者、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校教师。
二、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学校将根据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导师人选,择优向北京市教委推荐。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导师中高校教师最多2名,各行各业优秀人才最多4名,并分别做好排序。12217时前发送《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导师汇总表》(学院版),至邮箱sunz@btbu.edu.cn(若各单位无推荐导师,也需发送汇总表,导师栏为空。)
三、工作要求
  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建设有利于优质创新创业导师资源的集聚和共享,切实发挥导师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中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由于此项工作时间较紧张,请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完成表格上报。
  
  联 系 人:孙 壮
  联系电话:68984587
 
  附件1: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导师汇总表;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90号)。(函件原文见链接中附件http://gjc.bjedu.gov.cn/tzgg/201611/t20161121_16023.html
                                                       
 教务处     
20161123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