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期末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定》(北工商教发[2006]30号文件,以下简称《规定》)的要求,对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期末工作做具体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认真执行。

一、答辩资格审查及答辩组织准备

1.各学院按照《规定》的要求对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检查和验收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2.2019届本科生按照学院安排,在答辩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全部工作,并将全部材料上传到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接受答辩资格审查。

3.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程序按照《规定》相关要求进行,各学院于答辩前三天将《未通过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学生情况表》(见附件)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

4.各学院须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设置本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名单和各专业答辩组成员名单、答辩时间和地点安排。

5.指导教师和论文评阅教师对论文进行评阅,填写评阅评语并评定成绩,做到认真负责、全面准确、实事求是。

6.各学院提前布置答辩场所,为答辩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答辩环境。

二、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与报送

1.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依据《北京工商大学毕业论文(设计)评分参考比例》评定。

2. 66日前,各学院教学秘书报送毕业论文(设计)未通过名单到实践教学科。

3. 67日前,各学院提醒各系需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录入全部单项成绩,系统会自动计算总评成绩。请各系主任统筹兼顾,尽量保证毕业论文成绩合理正态分布,教务处负责将成绩导入到教务管理系统中。

三、毕业论文(设计)存档

1.本学期全校采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教务处不再进行纸质版存档,若学院有存档要求请自行安排。

2.请提醒学生,最终上传论文需PDF版本(查重是WORD版),在最终的毕业论文的PDF版诚信签名一定要有,最终论文请通过终稿上传按钮进行保存,后续答辩完若有修改,指导教师可以驳回修改后再上传。

3.优秀论文档案存档详见教务处后续通知。

四、毕业论文(设计)意见和建议

由于本学期有很多专业是第一次使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请各学院教秘汇总各专业与系统使用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在625日前反馈给实践教学科,实践科汇总并综合考虑后,将对系统进一步完善,为以后毕设工作顺利展开提供系统支持。

 

 

附件:未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学生情况表

 

 

教务处    

2019523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