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7届本科毕业生已经进入第八学期,本学期全体毕业生即将进入毕业论文(设计)的最后阶段,现在将有关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期中工作的有关要求公布如下,希望各学院、系、教研室有关负责人员按此通知精神完成相关工作。
 1.根据上学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的通知》要求,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现在应该完成了选题和下达任务书工作。
 2.根据学院具体情况,一般应在第58周组织学生完成开题报告和外文资料阅读报告(翻译报告)。
 3.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期中检查应安排在第910周进行,学院应主要检查教师与学生互动交流情况、周志记载情况、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为了加强教师在毕业设计期间对学生的指导和管理工作,本学期无论是否使用网上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均要求周志记载都不少于10篇。
 4.教务处将根据各学院反馈的论文进展情况随机抽查中期进展情况,因此请各位老师认真指导学生完成各阶段工作,毕业生本人要统筹好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写作,合理安排时间,定期向导师汇报论文写作情况,避免论文写作过程中出现临近毕业“赶制”论文现象,顺利完成毕业。
 5.本学期所有毕业论文将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若两次检测结果都不达标,将视情形取消答辩资格或延迟答辩,具体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标准见教务处《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6.答辩安排计划在第1415周进行,具体安排见教务处后期通知。
 
    咨询电话:68984587/81353230    
    
    附件:  
         
 
201737
教务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