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申报2017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人〔201726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7233号)的文件精神,学校近期将开展2017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评奖工作依照《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办法》和《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附件一)开展。
二、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工作安排,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采取自愿申报、逐级推荐的办法。学校将从2016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项目中择优推荐教学成果参加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在同等水平情况下,向一线教师倾斜,优先推荐长期从事公共课、基础课和实验实践教学的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各单位凝练优秀教育教学成果,扩大优势,集中申报;鼓励与其他学校合作,联合申报成果。
三、2017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将采取网络初评、评审组和专家委员会会评、评审委员会终评等方式,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材料提交相结合的方式。因本届成果奖网上申报平台正在开发过程中,学校将根据北京市教委的通知及时将具体填报方式告知各单位,可参照以下要求提前准备申报材料(详细要求见附件二)。
(一)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一式2份,同时报电子版)。
  (二)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一式2份,同时报电子版)。  
      (三)成果总结(不超过5000字,一式2份,同时报电子版)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不提交纸质版。
 (四)成果若为教材,须提供出版样书(成套教材无需提供全部样书,可将电子版作为支撑材料在网络平台提交),出版时间截止申报时须已满两年。
     四、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分为两步:
 第一步:纸质版材料学校审核的报送截止时间为96,学校将根据各单位纸质版材料的申报情况外请专家进行审核;
 第二步:经审核修改无误后,各单位根据纸质材料的内容及网络填报的要求进行网络填报,递交北京市教委的纸质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925日,网络填报内容截止时间为927日。
 
 
联系人:陈薇  曹嬿
联系电话:68984646    81353230
办公地址:阜成路校区教二楼201-1室东
 
 
 
附件:
                                                                                                                                                                                                                                                                                                                                                    教务处
                                                                                                                                                                                                                                                                                                                                              201763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