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拟申报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评审会

    

2019年1019日,学校召开拟申报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主持。会议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强、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苏海佳、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务处处长姜颖、北京工商大学督导专家马廷钧、北京工商大学督导专家冯中越共五位校外专家进行评审。

会上,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当前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他希望专家严格把关,确保遴选质量,同时对拟申报专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经专业自愿申报、单位推荐,共申报15个专业。根据评审会的会议流程,15个申报专业的代表围绕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的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情况和建设方案

经过质询,答辩、审阅申报材料综合审议,拟申报金融学、生物技术、广告学参评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