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青年教学名师奖拟入选人员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7〕9号),学校于2017年5月开展了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经教师自荐、学校决议,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鲁娜教授为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温变英教授为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要求,学校现就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拟入选人员王鲁娜教授和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拟入选人员温变英教授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6日至6月12日。如对人选的资格条件等有异议,请于2017年6月12日前将署名意见反馈至教务处。

 

       联系人:陈薇
       电  话:68984646  81353230
       邮  箱:
chenwei@btbu.edu.cn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7年6月6日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