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级优质通识选修课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优质课程建设,提高通识选修课程质量,学校于20211月组织开展了对25门校级优质通识选修课的结题验收工作。经审核,通过结题验收的课程共有18门,未满足开课次数要求的5门,申请撤项的2门。现予以公示(见后附名单)。
公示期为2021330日至41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曹嬿                   话:68984646
邮箱:caoyan@btbu.edu.cn      地址:科教楼202
 
教务处
2021330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