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整改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审核评估校内检查结束后,各单位均按照反馈意见认真开展了整改工作。为帮助学院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校定于下周开展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检查时间为523日(周三)至525日(周五),具体时间由各单位与评估秘书商定。

二、检查内容

(一)教学档案。包括: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日历、教学管理档案等。检查要求见附件1《关于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二)试卷和论文。每个学院抽查三门课程的试卷和两个班级的论文。由督导从上次学院提供的清单中抽查。

三、检查方式

督导专家进驻学院进行检查。

四、工作程序

工作程序包括教学单位准备、专家检查、意见反馈、教学单位核实与改进四个环节。

(一)教学单位准备

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确定检查具体时间、地点报评估秘书,教务处将安排督导专家深入教学单位开展检查工作。

(二)专家检查

专家分组到各教学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三)意见反馈

1.专家与教学单位及时沟通、现场反馈相关情况。

2.检查意见书面反馈给教学单位。检查工作记录表见附件2

(四)教学单位核实与改进。

各教学单位接到书面检查意见后,核实和调研相关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

 

附件:1.关于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2.整改专项检查记录表

 

                       教学质量科

                        2018515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