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开展2015年秋季学期学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位在校本科生:

学校决定,将于201638-415开展2016年秋季学期学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系统与评教时间:

各位同学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即可对自己上学期2015年秋季学期)所修课程的教师教学效果进行评价。系统将于2016415日关闭,不再接受补评。(评价操作指南见通知附件

     校内直接登录评教系统进行网上评价,校外需通过VPN通道登录。

二、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需要完成2015秋季学期所修课程的教师教学效果评价,具体方法和步骤请参照教务处网站首页的《学生使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评教操作指南》。

2. 教学效果评价实行满意度打分制,满分100分,分值范围为“20100”。各位同学在评价指标打分项目中,根据实际效果选择“很满意”、“比较满意”、“一般”、“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五项中的一项,分别对应100分、80分、60分、40分、20分五个分值。学生评价为匿名提交,任课教师无法查看到评价学生的任何个人信息,请同学们根据任课教师各项指标的表现客观、公正的予以评价

3.如同学登陆系统后发现课程信息有误,暂不要进行评价到教学服务中心进行咨询、登记;

4.班级学生信息员(各班学委)应督促本班同学按时完成学评教,并积极做好网上信息员信息反馈。

5.2015年秋季学期修课的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以诚挚和认真的态度进行评价,使评价结果真实地反映教与学的质量没有参与学评教的同学下学期的选课级别和课表、成绩查看将会受到影响。

咨询email: xuyang@th.btbu.edu.cn   

咨询电话: 8135399781353227(良乡校区)、68984682(阜成路校区)

教学服务中心地址: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302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638

 

附件:学生使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评教操作指南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