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蓝清、齐晓东一行来校调研

3月3日,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蓝清、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晓东等一行10人,到我校阜成路校区教三楼数字未来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教务处数字未来中心主任王博及中心其他人员接待蓝清处长一行,并在交流会后陪同参观教三楼智慧教室建设

王博主任代表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对于蓝清处长、齐晓东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愿景目标、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学校教务处教务工作的整体情况。数字未来中心是2020年底成立,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与教室建设结合起来,助力我校的数字化转型。

蓝清处长高度认可了我校在智慧教学方面的建设成果,对我校数字未来中心的建设理念和建设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多媒体平台搭建等方面值得学习与借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信息化建设的交流,将我校数字化建设的经验运用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的建设中。

而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蓝清、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晓东等一行人来到我校教三楼五层数字中心和六层智慧教室进行实地考察与体验,详细了解了我校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以及智慧教室的功能规划、设计、建设、使用、管理维护等方面的情况。在参观完智慧教室后,齐书记在看完相关老师演示后不禁感叹:“在这样的智慧教室里学习,学生怎么会不集中精力?老师怎么会不积极备课?环境也可以育人。”齐晓东书记表示,下次要带领科研主任实地体验一下智慧教室,亲身感受智慧教室的分组教学、多屏交互系统、高清录播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应用等功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