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央财经大学开展“贯通”、“双培”项目调研座谈

2021622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带队前往中央财经大学开展贯通项目(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双培项目(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双培计划)调研座谈。会议由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学院常务副院长林政主持,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北京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敏、商学院、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林政副院长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针对“贯通”和“双培”项目的“一体两翼”式管理模式,按照“双培”浸入式培养、贯通融入式培养机制,确保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培养质量,完成服务首都人才培养1.0模式到2.0模式的目标升级。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赵雪媛,详细介绍了我校60名贯通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的培养方案和学生表现情况。

3.jpg

我校曹显兵处长,对北京工商大学“贯通”、“双培”项目的开展及学校对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政策、今后工作重点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双方参会人员就两校开展的“贯通”、“双培”项目中有关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以及学生毕业深造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深化跨校合作,更好地凝聚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撰稿人:曹嬿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