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校区本科公共教室改造协调会

3月17日下午,两校区本科公共教室改造协调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左敏出席会议。教务处、审计处、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左敏副校长主持。

《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中明确提出,2022年要全面开展教室智慧化改造。为推动落实此项工作,教务处拟对阜成路校区教三楼、良乡主校区文二楼公共本科教室进行智慧化改造。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围绕此项工作说明了教室改造基本情况,他提到,现有的上课教室设备破损老化、功能单一、无法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需求等现实问题,改造迫在眉睫,教务处制定《北京工商大学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工作方案》并成立校内联合实施项目组,共同保障施工保质如期完成。会上各部门就工作方案提出建议并讨论。

左敏提出今年要向着“高质量发展年”推进的要求,各部门要按质按量的全力推进十大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不仅在面上完成,还要在质上完成”。左敏指出,在具体工作中,各部门要将工作再细分到人,真正把工作从实做起,从严抓起。本次协调会的重要任务是协调好各部门与教务处共同完善两校区本科公共教室改造方案,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郑文红强调,面对学校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创造性、规范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工作闭环。两校区本科公共教室改造不仅是一纸方案,要从方案的敲定到施工、验收,逐步仔细落实。各单位都要适应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在纪委的监督下,将今年的“十大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