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史伟一行来校调研智慧智慧教学建设情况

2月23日,北京农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史伟、教务处副处长董利民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智慧教室建设与数字未来中心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副处长杨华接待史伟主任一行,并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数字未来中心,数字中心王博、王俊杰、雷江春老师陪同。

曹显兵处长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对史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愿景目标、学科建设等情况。他带领农学院一行人员参观并介绍了位于教三楼五层的数字未来中心,了解并体验了各个数字教育探索教室的功能与设计。

而后,农学院各位老师一行来到我校阜成路校区教三楼智慧教室进行实地考察与体验,详细了解了我校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以及智慧教室的功能规划、设计、建设、使用、管理维护等方面的情况,亲身感受了智慧教室的分组教学、多屏交互系统、高清录播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应用等功能。

信息中心史伟主任,以及董利民副处长高度认可我校在教育数字化转型总体形势下进行的思考,他表示数字未来中心的建设为教育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在如今教育新背景新挑战下,希望农学院能够和北京工商大学更加紧密合作,为国家输送更多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精尖人才。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