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开展,全面且直观地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副校长左敏带队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检查学期初教学场所准备、疫情防控、工程建设等情况。

9月15日,黄先开书记一行对阜成路教学情况及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黄先开书记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充分保障好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学校各教学单位要落实好新学期教学安排,加强对本单位教学运行秩序的检查,认真地逐条落实师生所提意见、建议,齐心协力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检查结果表明,新学期第一周,全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新学期涌现教学新景象。

916日,李中奇副书记和左敏副校长一行对良乡教学准备、四六级考试准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李中奇副书记要求全校各部门精心准备、协同联动、规范操作,严格落实考试的保密、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对每个考场的防疫通道设置、人员入场离场等环节进行周密布置,以确保本次考试平稳运行。左敏副校长对教室的设备布置、四六级考试放音、考场监控、时间校对等事项做了专门部署,以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认真检查了授课条件、考试准备条件,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考试组织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在这次检查中,校领导们均强调了学校要坚定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国家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抓紧抓实秋季学期教学、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