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年修订本科教学制度普及会

 

12月10日,教务处在良乡校区召开2021年修订本科教学制度普及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华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录驰冲、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院(部)教秘、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华指出,为加快推进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推动现代高校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教师推进教学模式改革的作用,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教务处今年修订及新出台了22个本科教学管理制度,涉及运行、实践、教材、教学资源建设、教学平台建设、教学成果申报、指导竞赛等方面。杨华副处长对18个本科教学制度中的重点条款和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是《关于一流本科教育的建设意见》、《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本科生转专业管理规定》等存在重大变化调整的制度进行了着重解读

教务处副处长录驰冲就《北京工商大学专业课程评估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课程教学基本规范》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强调了出勤率、优秀课程评选以及课程评估合格指标等问题,并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制度解读后,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