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124日,时值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普及宪法知识,响应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宪法精神的号召,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宪法入我心,普法伴我行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宣讲宪法主题展板、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形式,向教务处老师们广泛宣传宪法知识。支部书记曹显兵立足学校“中国宪法百年大事记”展板内容,分别从“民主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十八大以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五个方面,为教务处老师们系统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伟大实践之路。 
 
  通过此次活动,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走进了教务处老师们的心中,有力地增强了各位老师的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也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