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11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曹显兵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显兵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带领全体教务处成员从五中全会的议题、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领会学习。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务处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提供智慧与力量。

 

党员代表孙壮、曹立辉等老师作分享发言,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表示一定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