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市教委干部金红莲同志挂职期满欢送仪式

    

    

10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市教委干部金红莲同志挂职期满欢送仪式。副校长郑文红、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以及教务处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主持。

教务处教职工代表回忆了在金红莲副处长挂职期间与金处共事的一幕幕,纷纷表达了对金处为人处事、工作作风等的钦佩与赞许,同时对金处在工作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

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代表学校就金红莲同志挂职情况作报告,她表示金红莲同志具备很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敬业、能力突出,工作业绩显著;工作作风勤勉踏实、为人谦和有礼、群众基础好、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之后,武部长向金处长对学校的辛苦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金处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身体健康、再创佳绩、一切顺利。

市教委金红莲副处长发表了自己在北京工商大学挂职期间的感想与体会,对教务处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在教务处的统筹下,北京工商大学的本科教育教学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表示自己愿作纽带与桥梁,让市教委高教处与北京工商大学的联结更为紧密。

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代表学校向金红莲副处长献上鲜花并呈送纪念品。

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发言,用三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对金红莲处长的感谢。第一,荣幸。曹显兵处长表示能有机会与金处共事是一种荣幸;第二,感谢。衷心感谢金处在我校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名师评选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第三,祝福。祝福金处在回到市教委重要工作岗位之后一切顺利,也期盼金处继续关心关注我校发展。

副校长郑文红作总结发言,首先向金红莲副处长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她为教务处、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金处长工作从不言苦,教务处各科室的工作金处都不遗余力的帮助指导。同时金处非常注重学习,很快地适应了学校的环境,熟悉了学校运行模式、管理规范和教学建设水平。真正做到了俯下身段,将工作落在了实处,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此过程中和我校的教职工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

仪式最后,副校长郑文红、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教务处处长曹显兵以及教务处教职工代表一起与金红莲副处长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