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年”党建知识学习及问卷测试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支部学习氛围,提升支部党员对于党的重要思想理论观点的学习及对学校重大事项的关注,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七天的知识集中速学活动,通过每日推送、发布学习手册、在线问卷测试等多种形式使党员们在工作中学习、把学习带入工作。此次学习内容丰富,涵盖党的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党风廉政建设、学校作风建设年等多方面知识。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此次知识测试,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重要理论成就和学校的政策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通过本次学习,提升了支部学习的深度和质量,最终全体老师的问卷测试正确率达到了90%以上,展现出了较好的学习效果。支部后续将继续开展学习活动,鼓励党员们通过各种形式增强学习效果,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