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来我校就“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工作对接交流

    

 

 

9月25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教务处副处长张晖、“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各专业负责人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就“贯通培养试验项目”进行工作对接和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副处长张敏、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曹显兵首先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发展规划等。曹显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立足北京,面向国际,对接国际一流大学标准。今年学校已顺利接收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学生专升本转段学生,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的专升本转段考试、录取等工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近几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所对接的高校和专业,并介绍了目前的招生情况。希望此次会议两校可以就转段方案、课程设计、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以及两校“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的系统化深度合作展开交流。

之后,“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各专业负责人围绕“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各专业特色,就建立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培养方案、合理设置课程、专升本转段考试科目设置、招生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研讨。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两校“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的具体工作对接提供了平台,两校均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度交流,按照北京市教委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的实施,共同构建系统培养、贯通实施、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机制。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