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4月24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以下简称贯通转段考试)。今年我校共对接三所高职院校,分别是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参加考试人数468人,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本次考试科目共计10门,其中8门课采用笔试,2门课采用上机考试,还有7名学生在法国参加网络考试。

我校教务处协同学校各部门在贯通转段考试前期做了周密的工作部署。考试期间,教务处联合各贯通项目合作学院共同组成了贯通转段考试巡考组,分别前往三所高职院校进行巡考。教务处副处长张敏、杨华带队巡查了三所高职院校。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在巡考组人员的认真工作下,大家通力协作、责任到人,确保贯通转段考试安全、规范进行,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按照北京市教委规划处《关于做好2021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考试结束后,学校即将启动阅卷和录取工作,预祝所有考生在北京工商大学圆梦!


教务处

撰稿人:曹嬿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