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参加2016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6年美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8日至2月1日,北京时间的1月29日至2月2日(农历腊月20-腊月24)举行。
    为参加2016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学校教务处、理学院拟组织同学组队集体报名参赛。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者原则上为我校全日制在校二、三、四年级本科生。以队形式参赛,每队不得多于3人,学校鼓励学生跨院系自由组队参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
 2、每对要求至少有一名队员具有一定的英文科技论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且至少有一队员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3、欢迎参加过国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报名参加2016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
 4、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03日——12月25日
报名方式:登陆学科竞赛管理平台系统报名,同时为了便于联系,请将填好的附件1于2015年12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
liqin@lsec.cc.ac.cn
5、关于报名的说明:由于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是网上支付,所以教务处和理学院将在12月25日按学科竞赛管理平台系统确认参赛资格,经确认后的参赛队伍必须按时参赛,教务处将统一组织大家在网上集体报名支付参赛报名费,同时按照我们确认的参赛队数负责安排报名后的培训、辅导及参赛期间的食宿等。而未经确认参赛的队,后续事宜,请一切自理。

  请参赛的各位学生加QQ交流群 137152209 以便接收学校通知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参加2016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